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带队赴无锡市卫健委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李红娟;图:奚晓岚;审核:奚晓岚

11月24日,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一行4人赴无锡市卫健委座谈交流。无锡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副主任周卉,规信处处长刘星宇,医政处副处长潘红,科教处处长张梓威参加会议。

笪学荣首先对校领导徐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回顾了共建十周年以来,无锡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他强调双方的合作真正体现了深度融合,一体化发展卓有成效;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市校共建十周年暨新附院启用一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活动的成功举办亦是对无锡地区医学教育和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支撑;针对下一个阶段无锡医疗系统发展规划,笪学荣表示无锡医学院当下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发展势头良好,同时也面临各种发展机遇和挑战,卫健委会全力支持、全力配合无锡医学院的发展需求,面向无锡医疗卫生机构,做好整合、系统的规划。

随后,徐岩总结了“十四五”开局以来市校双方在共建无锡医学院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江南大学对无锡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岩强调,在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江南大学“医学特区”的政策下,无锡医学院在师资聘任、科研合作和学生扩招等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新的突破。他希望未来市校双方能更加聚焦、聚力“十四五”目标任务,以筹备申报临床医学一级博士点为首要任务,以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为导向,形成多方合力,助力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最终带动无锡卫生医疗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期间,与会各位领导分别围绕“十四五”时期需要双方合作共同努力的方向,尤其针对临床医学一级博士点建设要求所需的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建设、附属医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共识。

徐岩副校长讲话

笪学荣书记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市校共建十周年暨新附院启动一周年系列活动之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分论坛举办圆满成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