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金医院无锡分院邵洁院长一行来访无锡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19          文、图:李红娟;审核:奚晓岚、向琪

10月18日下午,瑞金医院无锡分院院长邵洁、教学副院长邓漾及院办主任叶光明一行来访无锡医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教学秘书孙洁云等参加会议。

向琪对瑞金医院无锡分院邵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共建机制、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向琪表示,在市、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发展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在“十四五”以来,医学院联动附属医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医学院将坚定不移的在市校共建框架下,协同各家附属医院,站在更高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融合,为铸亮锡医品牌贡献力量。

邵洁围绕医院的建设发展、管理运行、临床教学师资、学科建设及“十四五”二期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瑞金医院无锡分院拥有上海瑞金医院部分经验丰富的临床教学师资、拥有院士带队的优势学科团队,希望未来能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加强联系,在教育教学方面获得无锡医学院更多支持,助力其医教研水平提升。

会上,双方围绕医学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一行赴市卫健委推进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七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