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春禾”志愿服务团讲师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潘冠毓;图:李睿颖 ;审核:奚晓岚)

为更好地加强“春禾”志愿者自身建设,扩大“春禾”志愿服务团的讲师队伍,2020年11月1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于C101报告厅顺利开展了江南大学“春禾”志愿服务团讲师评审会。无锡市红十字会工会主席孙昕、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统战处副处长丁一、江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单云婷、江南大学学工处思政科科长孙颖、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吴杰、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兼职辅导员曹倩以及江南大学2019年“春禾”志愿团核心成员等应邀作为评审嘉宾。会议由临床2002班兰智同学主持。

评审会上,来自各团队的讲师分别围绕生命教育青春健康”、“心理健康”、“紧急救护”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他们会前精心准备,会上从容自如。从团队组成、教案设计、受众群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教学。过程中有互动、有情境表演、有知识讲堂,课程设计不仅有条理,也不乏生动趣味性。

十支团队汇报结束后,无锡市红十字会工会主席孙昕老师对本次评审会作了精彩到位的点评。他提到,“春禾”志愿服务团作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品牌项目,大学生能够利用专业优势,主动担当,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这次讲师团的评选,紧扣主题、辐射面广,内容涵盖了中小学等各年龄层次,为今后的“春禾”计划做了有力的推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江南医学人的责任担当传承和发扬下去。随后,嘉宾评委们为所有入选团队颁发了证书,并评选出了5名“春禾”讲师。至此,此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据悉,“春禾”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19年,坚持“立足专业特色,服务青少年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本次评审会将培养更多具备医学专业知识与医学人文情怀的江南医学人,进一步提升讲师团综合实力,使江南大学“春禾”志愿服务项目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

图1 评委嘉宾

图2 团队汇报

图3 同学们聚精会神

图4 颁奖仪式

图5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系列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