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2年毕业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无锡医学院      无锡医学院

6月15日上午,医学院2022年毕业欢送仪式在医学院中庭举行。医学院医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导师代表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晓岚主持。

仪式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宣读了《关于表彰医学院2022届学科竞赛之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医学院副院长陈雪、包羽为荣获学科竞赛之星的毕业生颁奖,副院长赵鹏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医学院领导、系主任为2022届毕业生赠予凝聚着无限殷切期望和祝福的毕业纪念品。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博代表毕业生发言,杨博深情回顾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与感激,并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辜负老师们的悉心栽培!

毕业班班主任们纷纷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志向医学。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要立己达人,永不懈怠,上下求索,不负韶华。

随着毕业生刘畅为大家带来的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医学院班主任与毕业生代表一同切下象征层层进步的毕业蛋糕。至此,毕业欢送仪式在师生深情的离别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期望全体毕业生悬壶济世无止尽,杏林春暖有归期祝医帆风顺,万望君安。


毕业仪式现场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宣读学科竞赛之星、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主持

医学院领导、系主任为毕业生赠予毕业纪念品


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食品学院、无锡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互帮互助,生产自救,医学院搭建高效学习平台,不让一人因疫情而学习掉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