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评选2022年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关于评选2022年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锡教德发〔2022〕4号)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含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和学生集体。各学院等额申报,学校推荐上报市级三好学生70人,优秀学生干部25人,先进学生集体20个,医学院推荐上报三好2人,优干1人,先进学生集体1个。

二、评选条件

1.无锡市三好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品德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实践活动、社会公益劳动、志愿服务活动、见义勇为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优先推荐;曾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是现任学生会和团委成员、班干部、团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积极向上,学习认真,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曾获得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三年内曾获得“无锡市三好学生”“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不再参评。

2.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以班级为主,也可以是学生会、团组织、学生社团等,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健康向上的集体氛围和较强的凝聚力,成员团结和谐、互爱互助,整体素质好,各方面成绩突出;曾获得校级以上先进学生集体荣誉称号。

三年内曾获得“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荣誉称号的,不再参评。

三、评选方法及要求

1.按照学生民主推荐、学院评议并公示、学校审核的程序上报推荐名单。

2.学院须成立评审工作组,评选需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确保评选出来的对象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 

3.请各位有意向参与报名的同学,于4月15日(周五)下午5点前将电子材料(附件2推荐表、附件4汇总表、事迹材料)打包,以无锡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班级姓名,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班级发送至邮箱wuxiyxy_fentuanwei @163.com


医学院分团委

2022412



上一条:​关于举办“未来选调生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