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2022】12号 2022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无锡医学院      无锡医学院

公告网址:

https://hrss.wuxi.gov.cn/doc/2022/04/02/3635442.shtml

招聘对象:

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125名,本科及以上18名。

招聘岗位可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

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可直接到相应招聘单位人事部门现场报名,也可根据招聘公告公布的招聘单位相应电子邮箱,采用直接投递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的方式报名。

考试内容:

不指定辅导用书,考核内容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





上一条:就业【2022】13号 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2022】11号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