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领导赴医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0-05-21          

519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教学建设科科长聂晨曦、黄芳老师一行来到医学院为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做详细指导。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基础医学系主任吴国胜、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基础医学系副主任柴高尚、教务办等参加了会议。

赵鹏副院长对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过程中如何突出医学教育特点、如何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如何设计课程思政以及毕业能力要求与各门课程矩阵图之间的关系等做了详细介绍。

孙子文副处长就课程思政、矩阵图的做法、专业选修课的内容与师资情况、公共课的开设、教学进程表等方面作了更详细的解读和指导。聂晨曦、黄芳二位老师对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一些细节性问题作了针对性反馈。

随后与会的领导与各系主任围绕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专业选修课的设置、通识教育精品课程的培育、外审专家的建议意见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宝贵的建议。

医学院将以此次工作部署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和进一步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遵循高等教育的一般规律与医学教育的特殊规律 ,做实做细本次培养方案和大纲的修订工作,为2020级本科医学人才教育奠定踏实的基础。(文图 董彦琴 审核 赵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医学院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毕业班考研线上模拟复试顺利开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