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图:林丹、曹倩;审核:奚晓岚)

6月17日上午,医学院顺利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评选答辩会。医学院院长陈永泉院长助理护理系主任蒋玉宇院长助理公卫系主任程洋以及教授代表申延琴老师担任院内评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医学院副院长陈雪等到场观摩,共有17支团队积极参与。答辩会由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主持。

会议伊始,林丹老师向评委及各团队介绍了答辩流程及评审细则。紧接着每个团队的答辩选手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ppt汇报和3分钟的评审问答。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将各自项目的精巧构思和设计向现场评审和同学进行了汇报,他们自信从容、语言流利、表现大方,展现了团队的科研水平及团队风采。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的答辩,严谨负责地评判各个选手的作品并对作品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宝贵的修改意见。在场的同学们目睹了参赛小组的自信和风采,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这场答辩评选会也给予高度的评价和称赞。本次评选通过校内外评审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院级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答辩,各团队都收获颇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内选拔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组通力配合、科学谋划,为竞赛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此次评审会,不仅在参加国赛选拔了优秀作品,同时也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在学院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校内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图1 老师点评

图2 学生答辩

图3 线上评审环节

图4 校内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综合考核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2020届护理专业毕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