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联合医学院护理系成功获评中华护理学会呼吸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建设基地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蒋玉宇;审核:奚晓岚

为深入挖掘全国优势资源,提升专科护士培训品质,推动同质化发展,中华护理学会在全国范围开展临床教学基地申报工作,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拥有坚实的临床教学师资,自今年7月接到《中华护理学会关于开展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以来,护理部联合江南大学医学院护理系组织呼吸内科护理团队积极筹备申报工作,并集两院区护理团队及学校的各方面教学优势对申报材料不断地完善,通过无锡市护理学会审核、省护理学会现场答辩,最终通过省护理学会组织的专家现场评审,详实的申报材料与现场准备充分体现了我院护理部在提升专科护理水平以及教学水平中付出的努力,展示了近年来我院从专科人才培养、知识普及到学术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最终获得专家一致肯定,并取得高分。

9月23日,喜讯传来,附属医院凭借扎实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过硬的临床护理教学水平,依托学校坚实优渥的教学条件在众多省级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中华护理学会评定为呼吸专科护士京外临床教学建设基地。此次评审通过后将意味着附属医院将拥有中华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既是中华护理学会对附属医院临床及教学工作的肯定,又标志着附属医院护理在专业领域迈上新台阶,必将对促进附属医院甚至省内外专科护理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价值。新院区整合搬迁在即,这无疑是振奋新附院护理队伍的又一针强心剂。附属医院势必会在这继往开来的新时期书写高质量护理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2020年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江南大学召开医学教育发展座谈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