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BOPPPS互动教学技能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吴郁;审阅:赵鹏

秋雨蒙蒙带来凉意阵阵,却丝毫改变不了医学院青年教师学习提升的热情。10月21日下午,一场以BOPPPS互动教学技能为主题的工作坊在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

工作坊上,教育部高校网络教师培训课程负责人、江南大学教师卓越中心培训员人文学院马志强教授带领医学院各教研室选派的青年教师代表和江南大学青年教学竞赛参赛选手系统学习了BOPPPS互动教学技能的架构、组织和实施。学员们在培训导师引导下以BOPPPS互动教学形式对教学过程中导入、目标确定、前测、参与、后测和总结等环节进行了学习、互动和交流,学习过程紧凑、充实,十多位学员全情投入,密切配合,气氛热烈,共同完成了一场高质量的工作坊教学。参加工作坊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强调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实践,推动教学技艺不断提高。

工作坊由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常务负责人吴郁主持,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出席了工作坊学习活动。医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关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此次工作坊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医学院教师教学培训由讲座式为主向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转变,从培训次数向培训效果转变。

BOPPPS互动教学技能工作坊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下一条:医学学科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的谈话”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