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9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孙洁芸;审核:赵鹏

1月8日下午,医学院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会在附属医院举行。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院长助理兼护理系主任蒋玉宇、附属医院教育处副处长李励琦、护理部副主任顾丹凤出席会议。张芳等39位临床和护理培训教师、李柏玉等14位临床和护理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动员会由李励琦副处长主持。赵鹏副院长首先致辞,介绍了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历史渊源和往年学院的参赛成绩,并提出争取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目标。接着,李励琦副处长详细介绍大赛的详细情况和临床赛道培训计划。而后,培训教师代表张芳主任围绕合理安排比赛时间、团队协作、无菌观念、十八项核心制度执行、人文关怀与沟通、操作器具选择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培训要求。最后,参训选手代表李柏玉同学发言,表达了将积极准备比赛、争取为学校再获荣誉的决心。

护理学专业赛道动员会由顾丹凤副主任主持。赵鹏副院长就大赛背景、具体要求和激励机制等进行动员讲话,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蒋玉宇主任介绍了大赛的相关情况及学校相关竞赛奖励办法。顾丹凤副主任汇报了大赛培训师资力量,并对护理学专业赛道培训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培训计划和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深入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举措。学院将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准施策,精心准备,强化统筹安排,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目标,力争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医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致辞

附属医院教育处副处长李励琦介绍大赛情况和培训计划

培训组组长张芳主任介绍培训要求

参赛选手代表李柏玉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下一条:无锡市人民医院来我院召开宣讲招聘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