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师生办实事-医学院医学学科党支部联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程洋;图:程洋、孙颖;审核:向琪)

学党史传承精神,办实事为民服务。6月3日中午,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联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在医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专家义诊活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陆华,口腔科主任邹建明、骨科专家王雪松等专家应邀出诊。本次义诊活动的志愿者由医学院医学学科党支部的党员们担任。

在义诊活动过程中,专家们热情为患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诊治,受到了江南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医学学科党支部的教师党员负责引领咨询者前往相应就诊区,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义诊活动结束后,医学院医学学科党支部与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在医学院C106会议室以交流党史学习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书记陆华、支部书记王雪松以及两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医学院医学学科党支部书记程洋担任主持人。

首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外科支部书记王雪松介绍了外科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模式,分享了支部党史学习的具体形式。随后,结合党史学习医学学科支部书记程洋以“全民健康,责任在肩”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体寄生虫病的消除”为主线,从四个方面生动形象讲述了从红军长征的艰难困苦到如今中国防治寄生虫病取得成功的光辉历史。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和附属医院外科第二党总支书记陆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走真走实的实践活动,接下来,支部还会根据各自特色,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以联谊促进党建,让基层支部工作焕发更多青春与活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带头,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上率下,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25389

义诊活动现场

1BB66

1E8EA

附属医院专家问诊

 

 

上一条: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