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鲁钦正、孙颖 审核:向琪

6月2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向琪书记主持。

马鑫院长结合医学院巡察整改目标,向师生报告了医学院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主要有:上半年学校于4月14日发《江南大学关于大力支持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打造“医学特区”;医学科研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在6月底完工;医学重点学科已进入遴选阶段;成功引进包括国家级人才在内的师资7名;学院共建工作管理体系将积极推进。他鼓励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早日建成具有江南风格的市校共建医学院而努力!

院长马鑫作上年重点工作报告

随后,党委书记向琪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领学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副院长赵鹏向大家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副院长陈雪领学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了全体教师的大局观,责任意识和纪律底线。

本次会议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师思政专项整改、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为学院创造风清气正的教学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党委书记向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领学《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

副院长赵鹏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副院长陈雪领学《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上一条:陈卫校长视察医学院工作并莅临市校共建医学院专班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杜小刚市长一行来校调研推动共建医学院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