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图:鲁钦正;审核:向琪)

5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C101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会教工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会议由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按照议程,首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入职仪式,党委书记向琪介绍每位新教师的情况并欢迎他们加入医学院大家庭,随后,向琪书记和马鑫院长为新引进的2位教授、3位副教授、4位讲师、3名博士后逐一佩戴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院徽。仪式有效增强了新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随后,马鑫院长解读了江南大学奋进计划,从 “一个目标、两项行动、三大体系、四项工程、五类指标”五个方面具体阐释了“奋进计划”的内容;对2022年医学院各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医学一级博士点建设是整个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学院将会举全院之力推进博士点建设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学院的快速发展。

最后,向琪书记总结了前段的工作,向疫情期间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着重表扬了援苏教师志愿者、守护学生的辅导员、保障动物中心24小时正常运转的工作人员、每天巡视实验室安全的在校青年教师、义务接送学生外出就医的教师志愿者以及疫情期间坚持工作负责遗体捐赠的老师等,表扬他们驻守在校园,坚守在一线,不仅维护了学院的安全稳定,也保证了教学、科研、管理的正常开展。她强调,疫情并未结束,防疫不可松懈,在防疫的同时必须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要“戴着口罩抓生产”,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向琪主持教职工大会

马鑫院长解读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2年医学院重点工作

新入职教师合影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评价一体化系统研发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黄亿/周荣斌团队Trends in Molecular Medicine综述:炎症小体与HIV-1感染和治疗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