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举行2022年进点实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无锡医学院      图/文:孙洁芸;审核:赵鹏

7月11日,医学院2022年进点实习培训会分别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和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北院区负责人祝黎洁、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加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出席会议,实习带教教师代表和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2019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进点实习培训会在附院北院区举行,附院教育处处长徐德武主持会议。会议伊始,北院区负责人祝黎洁致欢迎辞,欢迎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和2019级护理学专业同学来院实习,详细介绍了无锡古吴国的历史底蕴,以及2012年以来附院在江南大学医学生培养方面的成果。而后,赵鹏副院长从实习轮转表、临床实习教学过程、临床实习带教师资、出科考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2年临床实习轮转计划。接着,院领导和实习带教教师代表上台为同学们颁发实习用品和医院纪念品。最后,教育处处长徐德武做实习岗前宣讲,详细介绍了医院各项实习规章制度和安全制度。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进点实习培训会在二院北院区举行,二院科教处处长赵霞主持会议。首先,夏加增副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二院百年历史,期待同学们在二院获得丰富的医学知识和难忘的人生经历。而后,实习带教教师代表分享实习经验,提出实习是对所有科室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全面了解的阶段,同学们应该保持热情保持好奇,积极练习各项临床基本操作,注重临床实践。接着院领导为实习生颁发实习用品和医院纪念品,而后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承诺将抓住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最后,赵鹏副院长再一次详细解读2022年临床实习轮转计划。

本次进点实习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熟知,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学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以及顺利完成实习阶段的各项任务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北院区负责人祝黎洁致欢迎辞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夏加增致欢迎辞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副院长赵鹏解读2022年临床实习轮转计划

实习带教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发言

院领导和实习带教教师代表给实习生颁发实习用品和医院纪念品

上一条:医学实验动物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科技厅实验动物许可证延续评审

下一条:坚守初心使命,多措并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报道之三—— 医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