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二期“学术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王良哲,孙宁

2022919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二期“学术周”交流活动在C101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副院长孙宁、医学院年轻骨干教师以及研一、研二的学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宁教授主持。

无锡医学院副院长孙宁教授表示,庞庆丰教授主要从事重要脏器衰竭的机理及其防治的研究,2019年获得四川医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二)。希望青年骨干教师,能认真聆听庞教授的有关基金申请的讲座,争取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国自然命中率。

1 无锡医学院副院长孙宁教授致辞

随后,主讲人庞庆丰教授开始了主题为《医学科研问题的形成和凝练》学术演讲,庞教授以自身为例,生动形象的展开了具有医学情怀的演讲,将医学科研问题的形成进行了凝练。演讲结束后,吴郁副教授对庞教授的精彩演讲进行了总结,吴郁副教授表示,庞教授的演讲充满情怀,以自身为比,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科研基金申请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一些教师与庞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探讨。

2 庞庆丰教授演讲

3 吴郁副教授总结

4 青年骨干教师提问



上一条:无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无锡医学院

下一条:无锡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