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医学院举行2020-2022年度任期目标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孙颖;图:鲁钦正;审核:向琪)

为全面检查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实施情况,11月14日下午,无锡医学院在C101举行2020-2022年度任期目标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副校长顾正彪,考核组成员倪松涛、范大明、刘仁、陈勇出席会议,无锡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

顾正彪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无锡医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考核的目的:一是全面检查学院三年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全面审视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情况,三是全面了解领导干部工作绩效和师生工作学习状态。他阐述了本次考核聚焦的四个方面:一是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任期领导班子的工作状况,三是学院的工作创新和特色亮点,四是教职工对党政班子领导工作的认可。

院长马鑫代表无锡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任期目标考核自评总结汇报,从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举措与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述职报告总结了2020-2022年三年来在总体要求、关键突破项目和面上项目的完成情况,分析三年来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德、能、绩、廉几个方面结合个人分管工作逐一履职汇报。

考核大会上,根据考核组的工作要求,与会教师对学院工作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学院各专业教授开展个别谈话。

本次考核大会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第七轮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安排》执行,学院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考核工作的意义,对标考核认真准备。过去三年,无锡医学院在市校共建框架下,党政协同真抓实干,聚焦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市校共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资源等工作取得显著进步。

今后,无锡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在市校共建机制下,高位谋划,聚焦未来,协同各家附属医院,围绕一级博士点创建和国字号平台建设,全方位铸亮锡医品牌。

A5BF

考核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主持

AC2B

考核组组长、副校长顾正彪作动员讲话

1B434

无锡医学院院长兼江南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马鑫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任期目标总结汇报

114D1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个人述职汇报

185AB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来无锡医学院招聘宣讲

下一条:江南大学医疗系92届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圆满举办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