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无锡市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李睿颖、吴杰;图:无锡市红十字会;审核:奚晓岚)

近日,由无锡市红十字会联合无锡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市文明办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年在锡高校红十字“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评审会在市民中心顺利举办。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急救护健康,博爱助远航”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项目在展评中脱颖而出,获现场展评第一名。经过展示评比和综合考评,该项目喜获无锡市“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优秀项目奖”,1名指导老师和3名学生志愿者分获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志愿者荣誉。

2022年暑期,江南大学“博爱青春”志愿服务团队聚焦应急救护和疫情防控,依托医学专业优势,开展系列生命健康教育。团队先后走进江苏省无锡市、天津市、江西省南昌市和安徽省宣城市等地,以知识宣讲、技能培训、家庭情景演示等形式开展心脏骤停、异物卡喉、创伤救护等等常见问题的“应急救护”知识科普。项目总服务时长1240小时,直接受益1286人,间接受益近3000人。

据悉,“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由省、市两级红十字会联合设立,目标是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各方面,围绕红十字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的宗旨,面向高校扶持和培育红十字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已连续九年获得省市级立项支持。

A0BFF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项目获优秀项目奖

7479D

展评会现场

96BDD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学生志愿者作展示汇报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项目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