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青年学者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1-04-11          

各位博士: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青年学者论坛(以下简称“青年论坛”)由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主办。“青年论坛”旨在为海内外医学领域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职业发展平台。本论坛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探讨医学前沿话题,追踪医学学术热点问题,开拓医学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引进医学各学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2021年“青年论坛”定于42123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领域

此次“青年论坛”共设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3个学科领域的分论坛,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报名参会。


二、申请条件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在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护理学等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三、申请流程

(一)报名:符合条件的青年学者请于41215日进行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地址:https://f.wps.cn/w/nMKKgTGT/);

(二)邀请:主办单位于415日前向受邀学者发出邀请函;

(三)回执:受邀者须于收到邀请函2天内填写回执并确认论坛报告题目。


四、会议日程

421日全天 会议报到

422日上午 论坛开幕式、大会报告、分论坛报告

422日下午 分论坛报告

423日上午 分论坛报告

423日下午 参观校园、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等

424 离会


五、差旅及食宿

主办单位为每位受邀参会学者提供往返差旅费,会后实报实销,报销标准为火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论坛期间食宿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并发放部分报告酬金。


六、会议联系人

医学院总联系人:

包老师: 13585098575

孙老师: 15995231599


基础医学分论坛联系人:吴国胜18861524062

护理学分论坛联系人  :蒋玉宇 13921160663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分论坛联系人:吴郁 15052128372


诚邀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积极参加本次论坛,共同交流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

2021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