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底部栏目>校友会>校友动态>正文
医学院医疗系86级校友重返校园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王宇婷;图:林丹;审核:奚晓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0月8日上午9点,医学院迎来了近30位医疗系86级校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办公室主任付少平、分团委书记林丹等陪同。

      奚书记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以及学生规模等情况,并且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随后,付主任介绍了医学院大楼建设整体情况,并带校友们参观了基础实验室、护理技能教学实验室、模拟病房以及人体科学馆。校友们望着眼前崭新的医学大楼,回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畅谈自己当年在学校求学的各种趣事,纵使皱纹爬上了额头,但是不变的还是那颗年轻的心。大家感慨医学院的一路成长壮大,连连称赞。在参观解剖学实验室时,他们遇见国庆假期仍在实验室里做着实验的同学们,对他们的钻研精神表示认可,并鼓励他们要用坚实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在求学道路上恪守医学精神。

      活动最后,校友们在医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送出了对医学院最真挚的祝福。相信医学院在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为社会造就出更多的医学人才!


下一条:医学院迎校庆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