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无锡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文:李红娟,图:吴杰,审核:奚晓岚

近日,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何莹带队来院指导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亲切会见了何莹一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无锡医学院院长兼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马鑫,无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涛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向琪主持。

陈卫校长对何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十四五”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无锡医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围绕“做大做强无锡医学院”的目标,举全校之力助力无锡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何莹表示,市委编办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做大做强无锡医学院”的目标,全力支持无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通过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打造“锡医”品牌,力争为无锡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好精准服务和保障对接工作。

会前,何莹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的医学科研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人体科学馆以及新引进国家级人才孙宁教授科研团队。会议期间,马鑫就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医学学科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就无锡医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最后,徐岩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市委编办来校调研是市委市政府和江南大学高度融合的体现,无锡医学院是城市和学校融合发展的“纽带”,是城市发展和高校发展的需要,学校和学院班子成员将不辱使命,以“赶考”的姿态发展医学学科,助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陈卫会见何莹一行

徐岩发表讲话

何莹发表讲话

参观科研教学平台

合影留念

上一条: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六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