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第二期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冯帅;图:蒋亭亭;审核:奚晓岚)

提升医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医学院于20201121日上午930C108开展了第二期英语角活动。本期英语角主题为Expectations,活动由临床医学专业2020宫旭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前大家先进行了简短的英文自我介绍,互相熟悉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引出主题Expectations,接下来,让大家围绕三个问题进行Free Talk What do your parents /family /friends /teachers expect from you? Do you feel like you are fulfilling their expectations? What happens if you fail to meet their expectations? 同学们各自找寻找小伙伴进行自由交流,并大方分享自己的观点。然后,主持人组织了Group Discussion环节,随着问题 “What’s your ideal job? What’s your expectation of yourself? What’s your expectations for your study and career?” 被抛出,话题由他人对自己的期许转为对自我的期许,引发了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的思考。最后,主持人组织了极具挑战Video Playing环节。杨镇冰同学将与主题相关的无字幕英语电影片段投放在荧幕中,鼓励大家在听完后用英文进行总结。有些同学听完后凭借出色的理解力猜出了影片大致内容;也有一些同学主动阐述自己听到的内容,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家都十分投入。

在交流、分享、讨论声中,第二期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想法,在探讨中也一步步思考着出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活和学习的期待。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








上一条:“战疫英雄”吴小龙走进医学人文大讲堂—为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砥砺奋进 “奖”述青春 ——医学院2019-2020学年各级各类先进评选答辩会顺利开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