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插花品香,诗情花艺”——医学院开展插花活动庆祝女神节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医学院      文:周益舟、冯磊、奚晓岚 图: 鲁钦正、周益舟 审核:向琪、奚晓岚

春风扑面,花香四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于202238日在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一场温馨而欢快的插花活动。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老师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老师们的巧手下,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高雅格调、有的清新怡人。看着眼前自己逐步完成的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插花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插花活动陶冶了广大教师的情操,在彼此的沟通交流中加深了感情,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插花活动现场(一)

插花活动现场(二)

插花活动现场(三)

插花活动现场(四)

插花活动现场(五)

插花成果展示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评价一体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与美同行”——医学院开展义诊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