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与美同行”——医学院开展义诊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医学院      文:周益舟、冯磊、奚晓岚 图: 鲁钦正、周益舟 审核:向琪、奚晓岚

“与美同行”——医学院开展义诊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3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促进女性健康,把关爱送给全校师生,江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江南大学医学院分工会联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在医学院开展“与美同行”健康义诊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内科、外科、整形美容、营养健康等方面义诊咨询,附属医院相关科室主任、专家到现场提供问诊服务。

在义诊活动过程中,专家们热情为患者服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诊治,受到了江南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持续三个小时,现场井然有序,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

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尤其是女性师生的自我保健理念,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义诊活动合影留念


义诊活动现场(一)

义诊活动现场(二)

义诊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插花品香,诗情花艺”——医学院开展插花活动庆祝女神节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22年国自然申报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