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22年国自然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医学院      文:奚春华、王良哲;图:奚春华;审核:潘礼龙、奚晓岚

33日上午,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医学院C207会议室召开。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副院长曹宏,医学院院长助理孙宁、潘礼龙,附属医院科研处处长袁凤来、学科发展处处长游庆军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鑫主持。

马鑫对双方前期已经开展的2022年国自然申报系列辅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联动推进2022年国自然申报的相关工作,同时对学院致力于国自然申报工作的相关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就前期辅导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系统性指导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剩余时间,尽全院之力做好最后冲刺,力争实现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国自然项目申报质量和获批数量上新的突破。

鲁晓杰向无锡医学院对附属医院国自然申报工作的引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附院围绕2022年国自然项目申报数与立项数的目标,以及最后一段时间的申报工作思路,梳理了冲刺阶段在立项摘要、立项依据、可行性分析、工作基础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大家要规范撰写、突出亮点、把准方向,争取实现国自然立项数的倍增。

在申报的冲刺阶段,无锡医学院将协同附属医院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辅导工作的力度,向获取高质量的国自然项目努力奋进,力争2022年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国自然立项数更上一层楼!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与美同行”——医学院开展义诊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六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