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学子致敬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驰援湖北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图:林丹 文:林丹 审核:奚晓岚)

近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先后派出两批医务人员驰援武汉这些人员中,不乏有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带教老师、临床导师以及班主任。医学院学子得知消息后十分振奋,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驰鄂前线的老师加油,表达对他们的无限敬意。

医学生通过录制视频书写三行情诗等方式表达真情老师,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老师,我们等您平安归来!……同学们在镜头前露出最美的笑容,诉说着对前线老师美好祝愿。“穿上纯白的战衣,支撑起彩色的世界”待春如期至,等花灿然开,盼君健康归三两句告白,一笔一划中充满着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和敬意。老师们在一线收到学生祝福十分感动和感谢,表示一定完成任务平安归来,同时也勉励医学生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将来能更好的为祖国服务,让江南大学引以为傲!

这些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不仅是医护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同样也是医学学习的榜样。在老师们爱与责任的感召下,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测量体温、街道卡点排查社区楼区值班社区居民出入证登记办理等志愿服务中。他们用行动诠释着作为一名医学生的职责和使命。

据悉,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先后派出35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第一批8人驰援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二批27人驰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致敬前线的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以老师为榜样,追随他们的步伐,努力成为他们的模样,怀一颗医者仁心,献身医学。

(图1:江南大学附属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合影)

(图2:医学生的祝福视频)

(图3:医学生书写亲爱的老师)

(图4: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的回复)

(图5:医学生在行动)

 

上一条:战“疫”医学声:万众一心,江南医学人用行动共抗疫情

下一条:情系母校 同心抗疫 ——医学院92届校友朱敏先生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