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徐岩副校长新学期走访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21          文:庄濛杰;图:陈艳君;审核:奚晓岚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走访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陪同走访。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陈永泉等院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工作以及学院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徐岩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围绕医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学院教学工安排、学生升学就业等各项细节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给出了建议。他指出,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造成客观影响,值此特殊时期,学院领导班子更要加强谋划,落实细节责任到人,强调在做好个人防护与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关心每一名学生的身心健康,尤其对于毕业生群体,要集全院之力努力帮助其解决毕业、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最后,徐岩副校长希望医学院在新的任期中,能进一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徐岩副校长讲话

医学院领导作工作汇报

上一条:校领导赴医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