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孙洁芸;审核:奚晓岚

6月24日下午,医学院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附属医院综合楼七楼教室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医学院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副院长兼医学院副院长祝黎洁,院长助理、基础医学系主任吴国胜、院长助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系主任程洋、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徐德武、王建中、副处长董文霞、基础医学系副主任柴高尚、毕业班班主任周跃涛、医学院教师代表邱丽颖、陈建欢、附属医院教师代表王耀明、王雪松、张永健、吴海燕、汤浩、赵光耀、白宁、曹敏、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教学秘书及临床2015级徐曼琳等27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基础医学系主任吴国胜主持。

会上,赵鹏副院长首先对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的学业成就予以肯定,他指出临床医学专业在精英化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在科研和升学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聆听毕业生对专业教育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为后续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临床医学生的培养等提供宝贵经验。

随后,毕业生们根据各自在校五年的体会,依次发表了对学院的期望和对临床专业医学生培养过程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和老师们围绕双导师制、科研能力培养、英语能力提升、案例讨论教学、临床技能训练、实习门诊教学、出科考试、疑难病例学习、考研复习与升学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场上,同学们和老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向琪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坚持医学理想的同时保持高尚的医德,二是希望同学们的医术日益精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有机会的话能够回到无锡、回到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学习和工作。在市校共建的体制下,在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共同努力下,临床医学专业会逐步扩大招生规模,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在未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

向琪书记总结

赵鹏副院长讲话

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互动

毕业生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综合考核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