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领导医师节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付少平;审核:奚晓岚

8月19日,时值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陈永泉、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赵鹏等一行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华东等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并座谈。

医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附院预检分疹处、急诊科,向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的医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医生代表献上了鲜花。

无锡八月,酷暑难耐,附院广大医务人员恪尽职守、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勇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忠诚卫士。疫情期间,附属医院广大医务人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先后有两批35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一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医务工作者。目前,附院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

座谈会上,附院领导首先感谢学院在特殊的日子里来医院走访慰问。随后双方就近期科研工作,附院迁建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学院领导还走访看望在附院实习的学生,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并送上慰问饮品。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座谈交流

看望实习学生

上一条:“研究型大学高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论坛顺利开展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首届临床班升博率达52.4%!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