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型大学高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8-20          文图:王姗姗;审核:蒋玉宇

7月21日下午14:00在学院C101报告厅顺利举办“研究型大学高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论坛。医学院副院长陈雪致欢迎词、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做了护理专业介绍、护理博士柳丰萍介绍护理学硕士培养方案,论坛由护理系秘书王姗姗主持,分会场访谈分别由护理博士柳丰萍和林毅主持。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研究型大学高级护理人才培养模式的研讨,为了保障当前的培养模式能够更好地服务地方,满足无锡市对高级护理人才的需求,特邀请行业内的护理专家及骨干就如何定位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展开研讨。现场到会人员分别来自无锡市人民医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江苏省荣军医院、无锡市中医院及无锡市同仁康复医院等医院护理部及临床科室的30余位护理专家及骨干。会上宣传护理硕士招生的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护理专业并解读了护理硕士培养方案,各家医院的护理骨干均对我院的培养方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现出对我院护理硕士专业兴趣浓厚,希望有机会进入我院的培养体系进一步深造。

分会场采用“焦点访谈”,调研了无锡市对高级护理人才的需求情况,各家医院的护理专家及骨干各抒己见,畅谈无锡市医疗卫生机构对高级护理人才能力培养的定位及对各层次人才的需求,研讨氛围热烈,为医学院未来如何培养高级护理人才提供了颇多的良好建议。

陈雪院长致欢迎词

蒋玉宇介绍护理专业

柳丰萍介绍护理硕士培养方案

141B6

分会场一研讨现场

分会场二研讨现场


上一条:深化沟通交流 推动市校合作共建 :无锡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医师节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