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图:汤怡宁;审核:奚晓岚)

2020年12月9日上午,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来我院顺利开展了招聘宣讲会。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人事科科长唐淼龙、护理部主任傅育红、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以及我院2021届护理专业全体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林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各位嘉宾,鼓励同学们尽早进入就业状态,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接着,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傅育红主任从临床科室、科研成果、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医院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并对护理人才的职业规划进行了介绍,让在座的毕业生对医院有了整体的了解。之后,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人事科唐淼龙科长介绍了医院人事招聘的流程、面试相关准备、工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会上,同学们与嘉宾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各位嘉宾的感谢。

会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医学院院长助理兼护理系主任蒋玉宇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医学人才培养。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当前医护行业的就业形势,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了自己的职业定位。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也积极引进医疗单位进校园进行宣讲和招聘,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

图1 医学院分团委林丹老师介绍嘉宾

图2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傅育红介绍医院概况

图3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人事科科长唐淼龙介绍

图4 嘉宾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图5 学生认真聆听并互动提问

上一条:市卫健委领导为医学院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医学科普讲堂:“健康与美丽同行” ——怡和学堂走进江南大学公益讲堂顺利开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