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第一批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医学院      

医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医疗与健康学院联合培养生物医学博士研究生项目进展顺利。经过前期报名申请、委员会审核、考试与面试等申请流程,最终我校附属医院心内科杨瑞晨和肿瘤研究所张婷两名职工成为该项目第一批培养对象,顺利被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正式录取,即将攻读生物医学博士研究生。

普利茅斯大学医疗与健康学院是全英国规模最大、专业最齐全的学院,医学水平位于英国前列,尤其在肿瘤学、神经科学和免疫学等研究具世界领先水平。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助力医学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和设计学院大力支持下,医学院积极寻求与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开展合作关系。此次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学校在奖学金、脱产待遇、及联合培养政策都给予了支持。在市校共建“合力办好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的背景下,为更好地完成《无锡市卫生健康“三名”战略》中“增名医、建名科、办名院”这一目标,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从国际交流专项资金中给予每位学生10万人民币补助,作为对此项目的长期支持。此项目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无锡市卫健委、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和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的高度重视,是构建医学院与附属医院本--博一体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此次合作将依托国际合作优势,进一步扩大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在其他学科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促进江南大学医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文:程洋;审核:奚晓岚)

杨瑞晨录取通知书

 

张婷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医学院荣获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附属医院座谈交流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