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喜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科研经费增量奖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医学院      

120日,2020年度全校科研工作会议召开,医学院喜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科研经费增量奖。

虽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医学院科研工作在逆境中奋进!截止20201231日,医学院到账科研经费达3460.81万元(同比增幅35.6%),其中纵向经费2839.54万元(含附院经费1377万元),横向经费621.27万元,总经费校内排名第6位。学院年度到账科研经费首次超过3000万元。

医学院自2016年在肿瘤学、神经科学、代谢性疾病、公共卫生研究四大研究中心下先后组建15支科研团队以来,鼓励基础与临床结合,按团队给予实验空间、经费、人员等支持,将到账经费、高水平论文发表作为考核指标,顺利完成第一轮科研团队中期考核和终期考核。在此基础上,学院修订《关于实行科研工作“团队制”的实施意见》,组建第二轮15支科研团队,提高到账经费、高水平论文发表的考核要求。同时,学院积极引进人才,增加专任教师人数,提升项目申报和成果产出的数量与质量;改革学院津贴考核条例,将科研任务分解到个人。

“十四五”期间,医学院将秉承“市校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共建原则,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医学院”为战略目标,力争实现到账科研经费2亿元。(文:奚春华;图:胡奕;审核:陈雪、马鑫)

颁奖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下一条:医学院荣获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