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党史中来,到工作中去”---教辅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侯豹;图:侯豹;审核:奚晓岚)

5月27日上午,医学院教辅党支部在医学院A320开展“从党史中来,到工作中去”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医学院教辅党支部书记侯豹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韩佩宇以“从党史中来,到工作中去”为题和党员们一起进行了党课学习。学习以“为何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学习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怎么学: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三部分展开。韩佩宇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从9个方面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同时了解了党史经历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时期。党课最后,针对“怎么学”支部拟定了7项实践计划,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医学院教辅党支部在医学院党委领导下,将继续奋斗,以昂扬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集中学习之后,奚晓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奚晓岚指出,教辅工作主要围绕两个方向:辅助教学、支撑科研,服务对象为教师、学生、临床医师。面临“十四五”期间学院加速发展所带来的问题和挑战,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将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行动中。首先是思想和认知层面的准备,紧跟学院步伐不放松。其次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强化问题意识,深入师生了解需求,针对调研问题结合当前形势需要进一步完善在教学服务、科研支撑等方面的工作计划。最后是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精细化实验室、科研平台的管理,尤其是安全管理。奚晓岚希望广大教辅党员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师生需要放在心中,在为师生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信任,同时也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4220

教辅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12DA6

党委副书记奚晓岚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学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