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陈梦婕、陈碧云;图:吴杰、黄顺;审核:奚晓岚)

时光流转,医路漫漫。615日上午,医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在C101报告厅成功举行。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回望在医学院的成长历程,在这里再次扬帆远航,开始新的征程。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笪学荣,院长、党委副书记鲁晓杰,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建,副院长赵鹏、陈雪,校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兼医学院副院长包羽,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副院长赵阳、曹宏、陆华,医学院教授邬敏辰、申延琴、邱丽颖、李秋萍、陈建欢以及医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专业老师、附属医院带教老师等领导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晓岚主持。

上午十点,毕业典礼在温馨青春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考研代表李柏玉、就业代表何彬、考博代表王志玮先后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回忆了学习生活中的美好与感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感恩与感激,并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辜负老师们的悉心栽培!

临床1601班班主任吴郁、临床带教老师代表周俊晶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述说了同学们的成长蜕变,他们代表全体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医学求学之路上继续努力,乘风破浪,追逐梦想。

毕业典礼上,向琪宣读了《关于表彰医学院2021届学科竞赛之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医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学科竞赛之星和优秀毕业生颁奖。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还为2021届毕业生赠予了凝聚着无限殷切期望和祝福的毕业戒指。

向琪、马鑫、笪学荣、鲁晓杰共同为同学们朗诵《出发吧,少年!》,领导们的倾情演绎情感真挚、铿锵有力,让在场的同学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也将典礼推向了高潮。最后毕业典礼在临床1601吴冀歌声中圆满结束。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所有毕业生合拍毕业照,定格美好时光。

据悉,学院还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毕业餐和毕业祝福,让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带着精彩的故事整装出发,奔赴下一个星辰大海!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宣读表彰决定

1253D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笪学荣、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鲁晓杰诗朗诵

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

医学院2021届学科竞赛之星、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赠戒仪式




上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医学院在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江南大学医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