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医学院在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1          文/图:王小英;审核:向琪、赵鹏

近日,2021年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办,我院青年教师再创佳绩。公共卫生系程洋老师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基础医学系吴亚先老师获理工组一等奖,附属医院解怡洁老师获理工组三等奖,这是医学院连续五年蝉联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并且在校赛中首次同时获得两个一等奖。自今年3月份院内比赛以来,在医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多次专家辅导,参赛老师克服了各种困难,精心准备,反复打磨,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与去年比赛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课程思政组,我院程洋老师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结合所授课程的特点与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的讲述完美融合,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也实现了医学院课程思政奖项的突破。

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已连续多次在各类赛事中斩获佳绩,有15位老师在省级和校级教学比赛中获奖,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队伍的茁壮成长,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长远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储备力量。

参赛选手风采——程洋

参赛选手风采——吴亚先

参赛选手风采—解怡洁


上一条:医学院三门课程入选江苏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