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赴医学院调研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2     来源:医学院      文/图:吴国胜、奚晓岚;审核:奚晓岚

8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在医学院C207对医学院市校共建工作和暑期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医学院院长马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公卫系主任吴郁、基础系主任吴国胜参加调研。

马鑫首先围绕医学院在暑假期间高年级学生临床实习、科研中心建设、临床宿舍问题以及市校共建医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尤其针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任务,马鑫汇报了此次医学院师生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强调作为市校共建扎根无锡的医学院应当充分展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主动参与到无锡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与会人员就医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张梁就医学院近期正在推进的几项工作的关键点进行了剖析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徐岩对医学院在暑假期间依然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市校共建重点工作的积极推进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全员动员、主动参与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徐岩强调,医学院需要加快落实和推进杜小刚书记6月30号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以更高的站位和视角,协同附属医院一起做好高标准、高要求的中长期建设规划,以此来推动医学学科快速发展,助推无锡医疗卫生事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加快推进市校共建医学院各项任务,做好医学生暑期实习管理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已于8月10日返岗。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学院临床阶段学生住宿及增加科研空间协调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开展暑期专项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