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医学院临床阶段学生住宿及增加科研空间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文/图:付少平;审核:奚晓岚

 

近日,我校召开医学院临床阶段学生住宿相关工作推进及增加科研空间协调推进会,就面临的问题共同商议具体解决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校办主任张梁、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学工处处长张菁燕,医学院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晓岚、医学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学院副院长曹宏、陆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10B06


会议首先听取医学院关于医学院临床阶段学生住宿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勤管理处、医学院、附属医院等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住宿涉及的问题,包括住宿条件、日常管理等展开讨论交流。会议决定由后勤管理处负责,医学院安排人员对接,尽快落实临床阶段学生住宿的相关工作,确保医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还听取医学院科研空间增加的建议方案,并要求医学院请建筑设计部门对建议方案进行可行性评估后再做讨论。

徐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学生临床阶段的教学是医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他要求一定要细化临床阶段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医学生的辅导员配比需要参照国家标准或兄弟院校政策,尽快拿出方案上会;医学院要与附属医院形成联动机制,齐抓共管,确保学生住的安全,学的安心。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医学院调研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