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医学院      文:奚春华;图:奚春华;审核:奚晓岚

812日上午,医学院学术委员会联合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学院C106会议室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医学院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永泉,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教务处副处长、医学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陆华等委员出席会议,校基建处处长助理贾哲敏、科长王东晓、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曲秀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马鑫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关于实验动物中心14楼的建设方案汇报。随后,参会委员分别从实验动物中心的总体设计理念、教学需求、科研需求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指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各功能区的面积要认证、修改,一楼要充分利用,布局要调整,将更多的空间留给教学与科研,要预留一些空间,防止增加新的平台。

会议最后,医学院院长马鑫总结指出,实验动物中心承载的任务与功能很多,希望打造成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医生培养的一个平台,要能服务无锡医疗卫生产业;相关训练要完备,一楼的面积要腾挪出来,更多用于教学与科研,教学安排环节要能满足45个班的需求;与附院要能互通视频,外科的区分要细化;动物种类要齐全一些,除了鼠、兔、犬,非人灵长类动物要预留一些。

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院喜获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医学院临床阶段学生住宿及增加科研空间协调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