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喜获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5          文:奚春华;审核:潘礼龙、马鑫

近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公布。在学院和附属医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我院(含附属医院)共立项13项,其中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批准直接经费合计534.7万元,立项数稳中有升。其中,(1)医学院本部6项,附属医院7项;(27个面上项目为5位教授、主任医师和2位副教授获得,6个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为6个青年博士获得。

2021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分布呈现三个特点:(1)附属医院立项7项,立项科室为肿瘤研究所、肿瘤内科、妇产科、心内科、营养科、检验科,立项数位居无锡地区医院首位,圆满实现附院今年国自然立项数倍增目标;(2)面上项目立项数首次超过青年项目立项数,5位教师再次获得面上项目,标志着学院科研队伍更加成熟;(3)立项在学科分布上具有广泛性,护理学系再次获得面上项目。

2021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在校内各学院排名第4,批准直接经费数校内排名第5,对学校国自然立项数的贡献度为8.6%

学院向获得资助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在“十四五”市校共建医学院的政策支持下,医学学科将是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重要的增长点。相信在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医学科研水平将更上一个台阶,尽早完成医学学科“十四五”的科研目标!


上一条:市校共建医学院专班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