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王少和;图:胡奕、鲁钦正;审核:向琪)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于9月10日下午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隆重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医学院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校教务处副处长、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医学院副院长兼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雪,转化医学院副院长兼医学院副院长包羽,医学院全体教师,附属医院教师代表以及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庆祝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共同制作的教师节宣传片《老师,您好》揭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首先致辞。徐校长首先向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徐校长回顾了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和合共融谋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市校共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临床实力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展现了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广大教职员工立德树人、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鼓励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教职员工在 “十四五”重要发展机遇期,应当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继续发扬爱党爱国、仁爱奉献,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美好明天,为江南大学的美好未来,携手努力奋斗。

随后,医学院院长马鑫宣读了《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2021年教师节表彰的决定》。学院共表彰了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8名,最美战疫教师8名,优秀教学奖6名,优秀班主任2名,优秀临床带教老师5名,医学技术大赛优秀指导老师8名,科创竞赛优秀指导老师4名,优秀教学集体4个及至善教学奖1名。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集体颁发证书并合影。

紧接着,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屠惠明、朱亮真、柳又祎、鲁钦正教师及学生谢丁祺、王瑞娥、徐冬妍、魏明霞作诗朗诵《九月问答》,深情演绎了师恩似海、医恩似洋的浓浓师生之情。而后,江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小英老师、 “江南大学至善教学奖”获得者附属医院董文霞老师共同做了教学风采展示,诠释了临床与基础教学的完美结合,也展现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精神,庆祝大会由此推向高潮。

最后,医学院院长马鑫和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分别介绍了8名医学院及16名附属医院新职工并为其佩戴院徽。

庆祝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和参会教师在医学院大门合影留念。

 

BE05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主持

EC38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致辞

A99E

医学院院长马鑫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

1BDBB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邱源旺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市校共建医学院专班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