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与慈济科技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图文:程洋 审核:奚晓岚


近日,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与台湾慈济科技大学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续签协议议程。医学院院院长马鑫、慈济科技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陈清漂代表双方签署续签。本次续签将继续秉承平等互惠、相互理解的精神,通过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与维系促进两校院间的师生互动,实现文化及专业交流。

协议规定双方每年可至多选派2名本科交流学生赴对方学校研修至多一学年,研修学生应在原属学校注册并负担原属学校研修费,毋需缴交接待学校研修费。同时,双方每年选派10名本科学生赴对方学校参加课程学习、暑期或冬季短期营队交流学习(10天至15天)。

我校与台湾省慈济科技大学已开展6年的国际交流活动,双方多次互派师生进行暑期短期交流,并高度认可彼此在交流中给予的支持和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教师圆满完成援苏核酸检测任务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