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宣传统战处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

2022年6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干部会议。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卢红科,江南大学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出席会议。

会上,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卢红科分别宣读任免文件。

徐岩副校长并作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校共建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未来的发展。在领军人才培育、科研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细化工作目标方法途径和任务举措。提升附属医院对医学院的贡献度,实现医学院与附属医院理念互通、文化互融、发展互促、成果互享,真正的实现双方共享共赢,双向赋能。二是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内涵的建设。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推动医院运行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升医院科学研究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的建设。三是以更深的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好国家区域创伤医疗中心,争创省肿瘤区域医疗中心,充分利用好江南大学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组建科研团队和协同创新中心,在创面修复、肿瘤等领域强化国际合作,加强与上海南京等地的交流合作,引领无锡健康医疗事业的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同志作讲话,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江大附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医院新领导班子调整后赓续接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附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新时代新使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江大附院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优势。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浓厚政治氛围,切实凝聚医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勇担新发展新作为。新的领导班子要加强党政协作,共同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医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办好“百项民生微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聚焦谋篇发展、运营动力与人才技术,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附属医院。三要凝聚堡垒力量,勇展新形象新活力。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全院上下形成“一盘棋”谋发展、“一股绳”干事业的良好局面。打造一流队伍,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优化干部资源配置。推动“党组织书记项目”落实,开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打造清廉医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公立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新任党委书记过栋和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宇峰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过栋书记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为推进江大附院高质量发展,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一是永葆忠诚之心,对标对表聚焦政治引领;二是永葆为民之心、用情用力增进健康福祉;三是永葆担当之心、高质高效推动医院发展;四是永葆廉洁之心,从严从实筑牢法纪底线,始终保持勤奋、清廉、务实、为民本色。面对新岗位新使命,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争先进位,勇争一流,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高宇峰院长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主动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重托和期望。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绝对忠诚有定力;二是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做到争先创优有作为;四是进一步推进团队建设,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五是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廉洁奉公有风骨。将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紧依靠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忠诚担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讲话

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卢红科宣读任免文件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笪学荣讲话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主持会议

新任党委书记过栋和院长、党委副书记高宇峰分别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学英雄,学前辈,学榜样,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综合考核工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