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科研中心人员招聘
发布日期:2021-07-04          

中心简介: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成立于2012年6月,由无锡市政府与江南大学携手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科研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医学院与附属医院共享的科研仪器平台和技术支撑机构。中心以“集中管理、开放共享、收费使用、合作共赢”为导向,坚持科研服务为宗旨、资源共享为主线、技术引领为核心、提升技术能力为重点,实行统一管理、资源共享、有偿服务的运行机制。中心现有小动物成像平台、流式分析分选平台、实验动物中心、共聚焦一体化成像平台、电镜分析平台、显微成像平台、蛋白组学平台、生物医学基础测试分析平台等子平台。由于中心建设需要,现招聘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科研中心技术支撑人员(含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热烈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诚聘对象:

技术支撑人员(本科及以上):4名

拥有医学、生物科学、化学、药学、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从事大型仪器的测试、维护、技术开发及用户培训和相关管理工作;具有大型仪器管理使用或技术专长者优先。同时适应实验动物饲养工作,无实验动物过敏史,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执业兽医资格证者优先考虑。待遇优厚,可面谈。


1、主要工作内容:

1)大型设备的基础操作培训与考核

2)大型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与检修工作

3)辅助完成大型设备的测试工作

4)实验动物平台屏障区域生物安全日常巡检

5)动物饲养辅助管理工作。

6)其他管理工作


2、应聘人员要求:

1)拥有医学、生物科学、化学、药学、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过大型仪器的测试、维护、技术开发及用户培训和相关管理工作相关背景者优先,或有实验动物相关背景者优先。

3)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执业兽医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3、应聘人员可以同过以下电话联系或邮箱投递个人简历,投递简历请备注应聘医学科研中心技术支撑人员。

0510 -85197079(固话、孙老师)

jnyxyrs@jiangnan.edu.cn(邮箱)

上一条:江南大学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公告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