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血液肿瘤与基因编辑团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5          医学院

一、团队与团队负责人介绍

课题组负责人任泽民,现任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教授。任泽民博士毕业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中心,博士后在英国牛津大学,从2012年到2021年在国外留学工作期间一直专注于血液癌症与新型基因编辑在血液病治疗以及血液癌症疾病模型建立的研究。已在Blood(2018,2021)(IF:23.6)、Journal of hematology & oncology (IF:17.3)、PNAS等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文章,发表的所有文章影响因子都大于10。研究成果已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口头汇报多次,学术任职美国基因与细胞治疗学会会员。任泽民教授目前在江南大学医学院组建团队,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

1)骨髓瘤与骨髓微环境的相互作用,以及该相互作用导致骨髓瘤耐药性的分子机理。

2)骨髓微环境在急性髓系白血病的发生与发展中的作用。

3)造血干细胞基因编辑,及其在血液病模型建立以及治疗方面的应用。

二、岗位需求

现根据课题组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副教授1名、讲师2名、博士后2名。

三、招聘对象

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以下;

副教授和讲师:有细胞生物学或医学或分子生物学背景,有独立工作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有较好的研究成果发表。有以下经历或其中之一者优先考虑,血液癌症研究经历、基因编辑、RNA测序、生物信息学等经历。

博士后:有细胞生物学或医学或分子生物学背景,有独立工作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应有1篇(影响因子3分以上)或以上第一作者SCI论文,有肿瘤细胞生物学,基因编辑,RNA测序,生物信息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引进待遇

副教授:除享受优厚的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外,还可享受校内人才房、研究生名额待遇

讲师: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另享受校内青年教师公寓住房待遇;

博士后:学校学院为博士后提供30-36万的年薪,缴纳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公积金,提供科研经费10-30万,提供青年教师公寓,业绩突出者优先留校。

详见医学院人才引进待遇,优秀者待遇面议。

另外,优秀者可以推荐到国外一流大学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2022U.S.News世界大学排名38)等深造学习。

热忱欢迎各位热爱科研的青年才俊加入团队,共同发展。如对研究团队及研究方向感兴趣请发简历至邮箱renzemin913@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例:应聘博士后+李某(个人简历包括年龄、性别、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研究经历简介等)

江南大学校园风景:


上一条:心脏疾病机制与转化研究团队招聘公告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