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一行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寒假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23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周君蕊;图:陈梦婕、吴杰;审核:奚晓岚)

1月19日上午,在附属医院副院长曹宏、教育处处长徐德武等老师的陪同下,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兼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医学院基础医学系系主任吴国胜,护理系系主任蒋玉宇,公共卫生系系主任吴郁,临床1701班班主任邬敏辰,以及研究生秘书、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来到附属医院,看望和慰问寒假实习学生,了解他们实习期间学习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完成临床学习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为实习学生送上牛奶、零食礼包等慰问品,给临床带教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实习期间,学院领导向带教老师以及实习学生就假期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了解,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提给予反馈。在儿内科和新生儿科,向琪书记一行与附属医院儿科主任、临床带教老师童晓进行了深入交流,带教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表示了赞赏和认可。在肿瘤内科,领导们看望和慰问护理专硕实习生,了解同学们主要的实习工作和学习任务,叮嘱大家实习时要时刻保持敏锐的头脑,善于发现并解决临床问题,尽快确定自己的科研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今年,临床和护理本科实习生在假期里顺利完成了住宿搬迁工作,高度配合学校和学院的日常管理,体现了作为一名准医护人员的较高格局和素养。临床实习是医学生运用并检验理论知识,学习和锻炼临床技能的重要阶段,是每位实习生将理论转化成实践不可或缺的历练。在实行导师责任制、附院-医学院共同管理的机制下,学院和附院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听取学生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实习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为实习学生送上慰问品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为临床带教老师送上鲜花

领导慰问现场

领导一行与附院师生合影留念

慰问品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辅导活动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