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付少平;审核:奚晓岚


1月18日上午,无锡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新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医学院C207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附属医院院长鲁晓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奚晓岚、院长助理潘礼龙和柴高尚、行政办公室主任付少平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研读赵建军市长关于《市校共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批示,就批示中涉及的“当务之急应为申报创建医学一级博士点”等重点内容展开讨论,明确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医学一级博攻坚六大重点任务,同时围绕附属医院优化、科研空间分阶段落地等批示内容形成六大工作方案。

会上,双方围绕医学一级博士点学科和师资要求对现有符合条件的学科方向、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进行细致分析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目前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方向,尤其针对现阶段紧缺的儿科学、病理学、急诊医学等方向的学科带头人引进商讨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医学院/附属医院13个重点学科建设的支持办法进行商讨和优化。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无锡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一行走访慰问附属医院寒假实习学生

下一条:坚守初心使命,多措并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报道之一 ——对标培养方案,加强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教育管理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