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锡医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图文:吴晓利 审核:奚晓岚)

3月4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助理兼实验中心主任冯磊、科研服务平台管理人员李红娟和吴晓利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主任胡兵、办公室主任潘文宇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得到了胡兵主任和潘文宇主任的热情接待。调研期间,医学院冯磊主任首先介绍了这次走访调研的任务和目的,并介绍了医学院科研服务平台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胡兵主任就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运行机制、组织构架、管理办法、运行系统、绩效考核等情况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介绍,并带领我院考察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分平台-仪器测试中心。最后冯磊主任代表医学院向中科大生命科学实验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大家来锡指导和交流。

本次调研考察,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接下来,医学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在学习借鉴优秀案例的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更好地找准定位,找好着力点,主动作为,扬长补短,为建设满足学校和地方医疗研究需求的科研中心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

3FB16

图1 胡兵主任现场介绍中心智能管理系统


图2 胡兵主任现场介绍荧光显微镜平台

上一条:医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市校共建无锡医学院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