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图文:李红娟;审核:奚晓岚)

近日,医学院副院长兼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鹏、院长助理兼实验中心主任冯磊、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人员李红娟赴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温医大科研实验中心主任高红昌主任带队参观了科研实验中心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并详细介绍了科研大楼的布局、科研实验中心仪器分布和智能管理系统筹情况。在中心培训室(兼会议室),高红昌主任围绕中心建设思路、平台规模、运行和管理情况等做了5分钟的PPT汇报。医学院赵鹏副院长介绍了江南大学发展历程、医学院办学情况和公共服务平台改建进展。随后,双方就管理人员队伍、平台仪器收费、年终绩效考核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最后,赵鹏代表无锡医学院诚挚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领导来锡交流访问。

此次调研兄弟院校科研平台的分享交流不仅加深了对科研平台建设的了解,更拓宽了此次平台改建的思路,提供了新的视角,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学科研中心建设方案的制订提供了更多案例和依据。我们将认真总结调研结果,结合我们现有平台仪器规模和管理队伍,理清建设思路和管理模式,研究和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和管理办法。


图1 高红昌主任介绍中心大型仪器

图2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图3 合影留念

上一条:医学院选手积极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

下一条:无锡医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