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选手积极备战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孙洁芸;审核:赵鹏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华东分区赛即将举行,学院将派出两支华东赛区参赛队分别参加4月9日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的临床五年制赛道比赛和4月16日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的护理学专业赛道比赛。

大赛倒计时阶段,学院和附属医院领导到技能中心观摩培训,慰问辛苦备战大赛的老师和选手。附属医院组织专科集中性强化培训,通过案例培训和赛站考核等形式,提升选手的临床思维能力和竞赛意识。学院邀请往届技能大赛国赛获奖选手,定期作比赛技巧和赛场经验指导。我院选手也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自主练习,一方面复习巩固理论知识,另一方面结合案例练习操作,以提高基本知识掌握度、基本操作熟练度和临床思维能力,全力冲刺。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共设置临床五年制、临床八年制、中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五个赛道。临床五年制赛道共有143所高校报名,经六大分区赛后将有42所高校进入总决赛,其中华东分区赛45支参赛队伍角逐11个总决赛名额。护理学专业赛道共有202所高校报名,经四大分区赛后将有45所高校进入总决赛,其中华东分区赛61支参赛队伍角逐12个总决赛名额。

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学院和附属医院精心制定培训方案,成立专门培训师资小组,对选手进行多轮培训和选拔,积极备战,力争在本次大赛中有所突破。

医学院马鑫院长观摩培训

附属医院鲁晓杰院长观摩培训

临床五年制赛道培训现场

护理学专业赛道培训现场

参赛选手自主练习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无锡医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医学院赴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走访调研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8363